同人本制作私人小教室

不做代理,不做中介,不推荐任何印刷厂

Q:太太你好~请问书籍功能下各个文档的脚注设置(脚注线距离,脚注之间的距离等)是可以同步的吗?如果不行,有什么技巧可以将脚注设置应用在多个文档上呢?文档太长(约400页左右),一个文档编辑起来太慢,多个文档改设置又太蛋疼了…… 以及,请问文档中

1、书籍功能下各个文档的脚注设置(脚注线距离,脚注之间的距离等)是可以同步的吗?

A:从脚注版面来看是没有直接载入的地方。但你可以通过载入另一个文档的段落样式、字符样式来减少工作量。


2、文档中的分割线有什么快捷的设置方法吗?

A:(不确定你是不是要问这个)你可以在段落样式里面找【段落线】、【下划线】等选项,看看是否有你想要的。

举个栗子来说,新建一个段落样式,设置段落线,然后在你需要分割线的地方,空一段,应用这个段落样式,然后你就会得到一条线……反复使用的时候也比较快些。


3、如果使用图片作为分割线,分割线有时候会莫名消失,必须上下调整位置才能显示

A:并不知道是为啥,我也遇到过类似的,你只能多试几次check好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