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本制作私人小教室

不做代理,不做中介,不推荐任何印刷厂

一周年感谢!

不知不觉小教室已经开办整整一周年了!

最近有新人加入,勤奋地更了好几期,粉丝一路飙到了3000……感谢!

于是顺便也update一下自我介绍吧~


无论你是:

【我什么都不会但我想出本】

【我会一点儿但我想升级】

【我是专精但我想变全能】

【我全知全能冷艳高贵地看着你们玩泥巴】

都欢迎来这里围观!


开授科目包括:

【我不怕苦我不怕累我想当主催】

【拿什么来拯救你的操作和审美我的排版工】

【小学语文没学好对不起体育老师对不起校对】

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的作品我做主】

【一切坑爹印刷厂都是纸老虎】

……(不断增加中)


这一年来小教室的成员也有所调整,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义工:

 @阿矾 文手/排版,代表作《Indesign同人本排版傻瓜教程》系列

 @满目山河 文手/校对,代表作《关于校对的二三事》

 @Nego 画手/主催,代表作《主催如何正确约稿【画手篇】》

 @苍梧言 画手,代表作《周边制作常见错误的治疗与预防》

 @太阳照在绿墙山 文手/排版/主催/管理员,代表作《简单粗暴的同人本排版教程》


我们欢迎更多愿意分享经tu验cao的小伙伴加入~

也欢迎大家通过评论/私信/问答的方式提问、讨论、提建议~

各种经验谈受到作者主观因素的制约,存在不准确、不靠谱、不管用等问题,我们会尽力改进,但我们不会对你的本子负责!(就是这么任性)


评论(1)

热度(246)